好不容易我們見了面
約大布穀鐘下面,雖然mo奇怪小姐大遲到
但是我跟芭比把一樓逛了一圈
她才到,然後還有小賴跟欣宜

本來說好要吃紅衛兵,定了位
但最後決定吃MK
雖然我跟芭比之前去吃過二店
真的仍然覺得很棒,用餐方式是吃到飽可是吃沒有多少
但是,我們都明白奇怪真的很關心我們
網誌關不到24HR.她都一清二楚
我跟芭比很開心,我也很愛佩荃,但我記得妳姓劉
千萬不要再忘了我姓黃,不是王


可惜的索命麻醉在10PM的微風
我跟芭比必須先離開,因為明天注定prn
差一點迫不及待跟著芭比去了LAVA
還有我們理智戰勝一切。
決定等小高回來再到台中玩個兩天一夜
逛爆夜市跟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