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毛毛雨我有帶傘上班,
在307上我還很擔心自己會忘記把傘拿下車
畢竟在公車上丟的傘已經可以組起來賣都沒問題...
我就順手把我的傘掛在包包上,我POLO的波士頓小姐還真是優雅
下車就把我的傘給丟了,整個傻眼。
以後我可以在傘上綁一條繩子嗎?牽在我腳上拖著走
前天只是在醫院椅子上面整理順手把傘掛在上面,
走了到公車站才想到,傘還掛在上面,唉

不過還好傘丟了,下班出太陽,我可以不用帶傘回家
但是,我沒有傘了。

今天芳玲督導突然出現,笑著對我說妳跟A6的ㄧ個很像
阿長說,是佩荃嗎?督導突然很開心的說對對,
然後阿長又幽幽的說因為她有來交叉實習過,
我說很多人都會把我們誤認,督導竟然驚訝的說妳們認識啊!

我只是想說,劉佩荃妳也太紅了吧,
今天還幫我們點燈。

我想這是一個感性的活動,南門音樂班製造出來的音符
都可以讓局長院長掉了眼淚,感觸很多啊。
雖然我們是被半強迫參加
姿諭一度想用尿遁落跑,看在Buffet的份上她就留下來
真的吃到都收光了才要走,沒想到我們家阿長挺幽默的嘛。
竟然在可愛的造型氣球上面寫B7,這樣就是我們的了嗎?

晚上千辛萬苦搭上307要回家的時候,我看見一個臭女孩
竟然占著博愛座坐著,但是他正前方有兩個老太太
我已經打電話給姐嗆她了,我說公車上有一個人占著博愛座
明明就有老太太在還不讓座,超白目的,本來想罵更髒的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但是我姐急著掛電話,
我只好乾瞪她,她一點反應都沒有,真是王八蛋沒家教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