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同一棟大廈裡的電梯遇到自己照顧過的病人,
感覺很像老師遇到自己學生,也不覺得窘,就是很奇妙。
但是我想她沒認出我,也遇過家屬,但同樣的只是多看了我ㄧ眼
沒有特別的交集或是想起些甚麼
然後我有點成就感,笑了。



大夜要第二天,我一點都不討厭上大夜
只是這個時候睡不著其實很麻煩,因為下一次睡覺已經是早上10點後的事
我還是睡不著

喔,對了。
今天陳主任也太貼心,看我很忙
劈哩啪啦交代ㄧ堆order,甚麼拔NG sip water 去照KUB
另外一個抽個SMA和BT/CT,12點半送開刀

忽然說:妳現在在忙,就交給白班的做好了。


然後易霈姐還說:我們家那是男護士嗎?
痾,我想她只是很中性而已,但是也太高了吧。
可以不要長的那麼像高詠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