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的時候
 走在閃爍的鵝黃路燈下
 雖然讓眼睛難過
 但卻不知道該往哪徬徨
 交叉平交道口
 還是無選擇性的只能等

 共有一百三十五個窗戶
 只看到白影
 很多事情我不用懂
 因為我不是所有都可以接受

 承擔自己將要踏過的風險
 不能回頭
 這一切就如同我正坐在鋼琴椅上
 但不知道該先左手下還是右手下

 最後卻是右腳先踏


出乎預料
跟著,琴聲就從指縫流瀉
左耳收到音響唱著C小調第一輪旋曲
我知道那是蕭邦

一些情境
我掉下去卻走不出來 淪陷是給自己的藉口
我清楚 我正在

    偶爾
    我也想,一個人站在馬路上曬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