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新店去
那裡的路還是彎彎曲曲坑坑洞洞讓我在騎車的時候很跳躍
好笑:)

到M那裡,,我很認真的唸了一遍想了一次我們病房常見的護理技術
真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雖然我老是被奇怪的NP亂嗆
但是可能真的我還是要多念書吧,不然明明學歷一樣
只是資歷多了一到兩年,就ㄧ付高高在上的姿態
我看了很想笑,就像老鼠裝獅子,還以為別人看不出來


有時候電話不接或是接了又急著掛掉
都讓我有很深層的失落感
我今天下午只跟一個人講超過10分鐘的話

那就是我的小高,,還好妳還會聽我說
我真的現在有被丟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