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麗娟阿姨搭擋
我整個開心愜意的上完班
結果她隔天竟然就下了大夜


阿長說我搬過去A7之後要一個人上班
多大啊,,還是H型的,是原本B7的兩倍吧...
超多陰暗的地方,可能我在H的兩端出事都沒人知道
竹竿人竹君小姐還一邊嚇唬人,講的像真的一樣
文艷小姐急忙阻止她,再講下去我今天可能會漏夜逃到南部去躲起來

唉,我可以看到我今天晚上沒有月亮的黑暗了
來陪我上班當天的值班費送給妳當做獎勵金好了啦_
探班也可以啦,至少我可以有人陪我渡過陪我講話
不然8個小時都沒人陪我講話,天啊。也太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