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病人ICH,,E4M6V3左肢體乏力
在華中橋上摔車,這一摔摔出了三個女朋友
住院隔天是生日,三個女朋友都出現
但是媽媽說我都按耐好了,她們都互相以為是女性朋友


今天,量血壓的時候他有力約束中的右手突然靠著我的腰
爸爸說:ㄟㄟㄟ,不要趁機揩油喔...
馬的,有個女朋友是摸個屁啊。







跟姿諭說話,某人突然說他會跟男朋友拍裸照
我突然頭皮發麻趕緊叫她閉嘴
片刻她又開口說偶爾也會偷偷的錄聲音
姿諭嚇傻了,我說給我閉嘴

關於DNR我一直覺得很殘忍
畢竟是自己的生命卻要由別人來簽字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