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一定要在網誌上靠腰妳
但是罪魁禍首我想還是黃郁x,,他每次值班每次就有鳥事發生
至上次I/O事件開始,妳還真是帶給我無上的trouble
看妳在那邊寫紀錄我都要哭了。
更誇張的是老大講了令人不可置信的風涼話,當DNR sign了F/S down到31



CVP Keep11cm到我的班開始漏水
有人不尿尿,膀胱脹的跟球一樣
IV out一床接一床
該expired的也剛好expired
pre-dopa run到20/HR BP怎麼樣就是升不上來
ICU的小姐像是Psy發作打電話來,不知道是在屁甚麼
想到我還是一肚子火,想讓大家知道妳嘴賤也不用這樣吧!!
小醫院的ICU是有多厲害,想證明妳懂得比誰多嗎?
不過就老女人是很了不起嗎?沒當過new nurse嗎?
太悲慘了吧,沒年輕過,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就是一隻老豬

老娘很忙已經肯接妳電話在那邊兇兇兇,
妳他媽很閒並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沒事想找事做,只會在那邊嘰歪叫
一群Psy

我也要瘋了!!!!!!!!!!!!!!!!!!!!!!!!!!!!!!!!!!!!!!


拜託我以後要嫁個有錢人我不要當護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