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活著的時候總是要有幾次選擇是很重要的
那會讓你在未來有著無限的想像,或是一輩子也無法釋懷的懊悔
總是笑容燦爛以及天生大眾情人
這種陷阱不難分辨,只是我最後會趨向哪邊
我又努力的愛著誰






為了這次的考試我被下了通牒必須辭職
不管是家人的支持或是永遠不會倒的靠山撐著
我都很開心終於可以離開那些倒胃口的環境
我可以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打工,讀書,樂意的接受家人的補助款項
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不是不要臉,是因為竟然是他們求我辭職的

覺得自己永遠都很幸福
不管在任何時候我都很輕易的就感受著被愛
是最親密也總是替我著想的家人們,
貼心善傾聽細分析要我選最好的情人,
在我遇到人生的挫折會保護著我的朋友

:)
兵敗如山倒,I can’t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