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對疼痛的耐受力不高
雖然打打針發發止痛藥這件事我常做,
還常在背後低聲咒罵病人打止痛針的時間也太緊湊,
一天到晚哀嚎只需要止痛藥,真覺得他們很嬌生慣養

其實,我還是很會忍耐的
只是不知道事做給自己的面子看還是在逞強
OH,,我大臼齒後的牙齦紅腫發炎已經邁入一個禮拜
整個只有liquid diet好像很可憐甚麼都不敢吃(會像撕裂般的感到疼痛),
但到今天站上磅秤後發現竟然也沒有比較瘦是又怎麼一回事
狂吃Acetaminophen(乙醯胺酚)這類的止痛藥緩解,還要小心傷肝
而確實不敢走進牙科看牙醫,結果笑壞大家的肚子門牙等等之類的
但我真的痛斃了,不論走路看電視上網打針發藥騎車說話打簡訊領錢寫網誌
痛的我想殺人,oh my god!!!!!!!!!!!!!!!!!!!!!!!!!!!!
要想像走進牙科,知道醫生會先為妳打麻醉,把牙齦切開排膿
然後洗牙,有至少3小時以上不能吃東西,不能說話只能咬棉花






















誰可以救我
我現在要去看牙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