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的,沒有特別精心策劃
前一天還跟寶貝陳老大還有寶貝小甲去師大大吃簡餐
大喝水果酒然後誇張晚睡,心情不好還偷哭
早上爬不起來要遲到了,55688還搞一個烏龍

試鏡前半天才想到要唱歌,但到現場卻又即興數來寶自我介紹
配合數來寶鋪梗最後硬是講了不好笑的黑色香菇奶奶笑話


謝謝評審下台一鞠躬以後我整個人如釋重負
到新光三越信義店跟姊姊瘋狂沉淪滿千送百
然後天天期待等待11/1的成績公佈

在失望之餘我有了一個驚喜
還是謝謝大家,謝謝寶貝姊姊從頭到尾宣傳式的陪伴
還有謝謝小靜無厘頭的行徑讓我放下緊張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