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6點半到東興路集合,跟攝影師製作人搭遊覽車到達三芝
驚醒還以為竟然是到了峇里島,美斃了。
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連個帽子也沒帶




在休息室其實是ㄧ家店,我們先到然後才看見等等藝人出現
重點是小鬼還有炎亞倫隨後跟上,我目不轉睛,然後是ㄧ群粉絲們
忽然覺得自己很幸運,比一般歌迷更接近他們,很優越

開拍前在re遊戲,但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飛柔洗頭車,大家都很high.
還可以在裡頭納涼,吹冷氣re遊戲在出來就好,開心
開拍後我整個就在攝影機前大肆的盯著小鬼,重點還要裝正經
就這樣一個小時第一階段拍完了,換我跟飛柔工作人員玩遊戲

但最後跟藝人組平手,主持人問我要不要PK
當下當然好啊,所以他又問我喜不喜歡炎亞倫
((嗯___喜歡...))但我仍心繫小鬼,,姊姊還怕我白目說我比較喜歡小鬼
所以我跟炎亞倫玩了害羞的遊戲

雖然最後輸了0.09秒,卻贏了4瓶洗髮精
還有美麗的代價是炎亞倫輕柔的啾到我臉頰
以及小鬼熱情的帥氣合照一張((搞得我雙手抖半天
三千塊我也不要了,太陽曬死我也不要緊了,

喔,因為一切都值得了!!






---------------------------------------------------PHOTO慢慢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