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了甜蜜兩人世界之後;雖然變成單身女孩,但是我每日行程都很滿
從原本跟我預約好的放假日到31號現在都沒空,變成要平日下班時間也要用
然後桃花樹一路從景平路開到台北車站,謝謝你們發現我還是很有魅力的喔
爭風吃錯這種事我以為單身了就絕對不會為了妳發生,
關於11月30日資訊展開始不開始與12月1日001生日完全無關
12月21日雖然放假沒事很閒但仍留著給某人可以一起過生日,
不好意思就這樣沒有空可以擠出一點時間可以吃飯,
希望那天沒有人下班忽然想到永康街師大中山北路又或是市民大道大吃一頓
20號小高終於要回來我一定有空其他全部通通推開
聖誕節跟跨年就留給我想一起過的人。


我想這個12月會過的特別快
一個人吃飯一個看鬼片一個人養狗一個人餵魚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看兩個人一個人睡覺睡大床一個人用電腦一個人跟自己講話一個人傻笑
一個人喝50嵐一個人看DVD一個人逛家樂福一個人騎車一個人去上班
一定很快就過完了,然後讓我可以重新出發

YES,,我說單身好
重新可以有談戀愛的感覺更好
雖然我還沒有辦法去愛人


喔,,張齡之姊姊講了一個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我要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