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幫病人抽痰的時候
被狠心但意識不清的病人咬到手指,瞬間瘀血充滿我的指頭
痛的我整張臉都糾掉發紅,但我還是把事情做完忍著眼淚離開bed side
真想不透古時候怎麼會有人能咬破自己的手指頭寫血書
現在是糖尿病末梢神經麻痺不會痛了喔?



回到護理站繼續忍痛,接下來專科護理師看不過去說要幫我處理傷口
結果就拿針頭刺破我的瘀血,讓血液引流,當然疼痛已經蓋過被針頭插到的感覺
瘋狂按壓傷口,然後我的眼淚已經用滴來計算的掉落
還拿外科剪剪掉被咬到壞死的皮,持續拿針刮出瘀血,
當然我已經深深的感覺被針頭扎到的痛,我已經要哭瘋了!!
最後再上超級優點,我都崩潰了。


還好今天我想吃博多拉麵,結果一群人就瘋狂的
從和平醫院騎著車到市民大道四段陪我吃拉麵
我好愛妳們
還好我失戀了,妳們輪番上陣陪我解悶
這是我現在最開心的事

喔對了,情侶不要再邀請我參加兩個兩個人的聚會了!
我的31日是真的可以調開的,想調班的人還是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