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能不足以及住在蜂巢裡的老掉牙母蜜蜂竟然嘲笑人是山上來的孩子
怎麼樣!山上的孩子沒禮貌?
住在蜂窩裡只顧著生小孩還有整天只講人閒話的嗡嗡嗡就很高尚嗎?
fuck((抱歉你原諒我的實在沒氣質,,這件事也很難讓我有氣質))

然後決定繼續延續了那樣子的我說是壞習慣沒道德的事情,而你也認同
佩荃今天來陪我上班,還說我的文字從來不逗點她看得氣喘如牛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短點的地方可以來個逗點
還在我寫護理紀錄的時候精闢的分析王先生和黃小姐的相處模式及未來發展
一邊跟著模仿嬰兒聲嘶力竭的哭叫,維妙維肖,笑的我都要胃痙攣
關於分析這部份,聽的我好像在自言自語的一針見血,重點是她不認識王先生

這些天我整個行程滿檔,可只是待在家研究機器
因為我終於買了我朝思暮想的勝家的縫紉機
真的很棒!不過我很笨,,一個環節沒弄好,停機了2天,浪費了一堆線
不過我現在很順手,有了第一個成品,雖然還順便弄斷了幾根針
總算是成功

還有算命師病人活生生說我會嫁給有錢人官運亨通的人!!!幫夫運的意思
不過我的姻緣現在還沒出現,我已經想嫁人辭掉工作
還是非常感謝所有算命師看了面相都跟我說一樣的話,希望我的命可以真的是不愁吃穿
對了!還有也希望可以不用工作!!:)
這樣很開心,晚年我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們
也不會忘了我們曾經說好要開義大利麵店之類的!!我會刷我老公給我的卡!!








雖然我上禮拜度過了一個很不快樂的周末
不過一下就過了。
我又放假了!期待台中祕密基地之旅
然後王先生很搞笑的讓我開心了:)










i'm happ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