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相反

原來如此
紅粉知己
一廂情願
事與願違
咄咄逼人
她媽的我吃盡了悶虧!!



我不想做紅粉知己來下賤自己
原來如此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在看好戲
悶透了今天
就是這樣事與願違
為什麼咄咄逼人我還得哈要鞠躬道歉
為什麼護士一定要變成這樣作賤自己
為什麼這世界總是醜陋模糊的我看不清
為什麼我總是扮演吃虧挨打的那一邊
為什麼我一直要自己照顧自己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為什麼我付出了以後最後都必須歸零

這到底是為什麼?








更糟的是
我哭了
覺得自己委屈承認自己是弱者,還是孬種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