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水先生到以前畢業的學校
馬不停蹄環縣旅遊逛翻新開的廣場見見老朋友,,不可思議
順便在他家我家吃了飯喝了酒過年互相social
還遇見了在7-11打工原來是你的楊先生
還有誰能比你更了解我的近況,我很想知道你是認識我的親信嗎?
surprise*


然後其實復興國中還是改變了許多,外觀內容班级排列
不退色的只剩下我們曾經末幾個月的回憶
畢業算算有6年,碰巧過年順便更長了年紀
所有的一切必須更小心翼翼,深怕一個出錯就全盤皆輸
一步錯就什麼都沒有了,或許
只是吝於付出自己的感情,再者就是讓所有心血都歸零
其實我玩不起







沒有答案就先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