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AICU的班所以必須趕場回家
搭客運搞到11:00PM到台北整整不知道塞了我多久的車
還以為要上班趕回來發現被點劈!!!沒人跟我說啊:(
害我鬼打牆在車上待超久,水媽媽還說妳現在可以直接坐車回來
妳回來我們可以等妳,水男生當場叫他媽不要鬧了:)



一頓飯吃的笑聲不斷,過年就是樣一家人團聚然後笑鬧打麻將
喝杯茶配點水果瓜子糖果餅乾聊近況
喝醉酒胡言亂語沒人會介意,溫馨的氣氛我好久都沒感受到
1~5姑姑我通通都很愛,每個都是寶貝,很棒;分我分我
IS250我連坐兩天,真的很幸福
-----------------------------------------------------------------
畢竟那是我愛的車款之一,我可以坐上副駕駛到處逛逛
到不太熟的地方蝦晃雖然人爆人還是逛了街,可是我買到了找很久的牛仔褲
喝了珍珠奶茶,天南地北瞎講話,晚上再回家吃水媽媽做的菜




::::真是完美的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