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第三天把光陰的故事看完了:)三天看33集
在這樣下去都要jaundice都要出來了,因為我三天只睡6個小時
雖然睡覺的時間大缺,班照上,可我一點都不會累
我想我真的是入戲太深
不過沒想到戲裡的一美跟我媽一樣年紀耶!!!
我老爸以前也是騎偉士牌在追我媽

腦袋裡一堆感觸還有想說的事卻沒一個所以然
就像兩個半月前的日本行,只是開了頭就沒了下文
或許我真的太專注
因為容易掉淚,不管大事小事感動難過痛苦
我其實只是專注於引發的那個點,再選擇放大100倍
然後放任鑽進心裡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為了感動掉淚
至少眼淚是甜的,也不會結晶甚至後悔

--------------------------------------------------

:::今天生日快樂:::
每天我都會跟妳說,但並不代表妳又老了一歲
而是更加的確定我會陪妳走過妳往後的每一年
親愛的媽咪



--------------------------------------------------

:::明天生日快樂:::
一年過了,時間很快
去年還曾經笑鬧;今年卻成為最陌生的人
雖然都已經不再在乎了,我還是想說生日快樂:)









jaundice=黃疸((意指肝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