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清早就在討論前女友結婚的事
實在是有人不能接受,心裡有疙瘩
那人忽然矛頭指向我問我,若我是她會怎麼樣


我們大笑
如果阿4穿婚紗我想我應該會拖她衣服想潑她硫酸之類的
當事人竟然也想拖她衣服潑她硫酸
我都快笑死了,還好昔日同窗好友冷靜的叫我們不要再說了
因為實在很怪異,老實說是噁心


妳只是失去不愛妳的人
然後跟別人結婚,雖然妳也付出了感情
但都已經結束了,It's over.
看看亮晶晶,她也在妳身邊有點日子
請向前看
不然我會叫阿4揍妳,不過我想她應該會說"關我甚麼事"
因為她跟我說要妳們小心她也會潑妳硫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