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樂華夜市:)
那裡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彈珠台,撈金魚
以前還有Super Color跟蝌蚪的飾品攤
and我每一次的回憶


今天我還是去了那裡,打了彈珠沒有撈魚
但是我像著了魔一樣又買了自己種的盆栽
不知道未來是死是活可不可以開花之類的
跟綺綺一起無法抗拒可愛的兒童樂園攤販
一口氣就買了520元她都嚇了一跳,笨蛋
還有我很需要的踩小人襪,把壞人都踩扁


今天要休假,大概又要去玩了
拿不定到底是要去台中找小高吃鼎王逛逢甲,
還是三峽老街鶯歌行,又或是苗栗桂花巷的老街
然後已經確定六號跟綺綺Ivy一起要去玩具展想買樂高
小甲竟然迅雷不及掩耳的先到太平洋系列買了一組
晃點我說要一起去,一直說要問亮晶晶也沒個下文,
結果跟本搞錯日期,傻妞

六點半了時間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