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玩具博覽會的最後一天
上禮拜就約好要一起去
因為大家都同一天休假


原本大晴天在早上吃完吃到飽火鍋竟然就天灰灰
小甲還有亮晶晶真夠義氣就為了看我一眼

基隆路一路上都晴朗好天氣
停好車等人,全部到齊後竟然就下了打雷雨(因為有打雷)
還好有到全家預購票,不然看排隊人潮都要瘋了我

裡面甚麼玩具都有
剛進場海棉寶寶就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不只我,連結束都有見面會來個歡喜大合照
幼幼台的甚麼哥哥姐姐卡通人物我每個都認得,多虧了德德
連蠟筆小新也都出現了,所以通通一起一個一個合照
變魔術鋼琴魔術方塊益智遊戲四驅車臍帶血扭蛋玩具肯德基紙飛機樂高
我花了1500新台幣,因為樂高太吸引我
湯瑪士對不起我不夠錢可以買你出去:(



可惜最討厭是媽媽阿姨嬸嬸小弟全部用撞的過去
不說借過也不慢慢走,就不顧一切的推開妳
不然就是假裝沒看見妳衝撞過去,當我是靈魂想穿過嗎?
幹超白目的實在是痛斃了,背都瘀青了吧我想!

喔耶,最後一彈饒河夜市
劃下完美的一天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