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講話一針見血
妳還年輕啊講話要改
拜託我嘴巴壞的程度還只是輕中重度的微而以耶!!
妳們沒聽過陳姿諭跟賴竹君的嗎?!
還有我親愛小弟阿四跟她姐姐,那個才叫精闢入裡

所以醫院裡的老小她們每天都叫我閉嘴跟大笑
說我最好做人魚公主不會說話最棒
因為我真的有人格分裂,好人壞人可以三秒內改變
我已經第一個被老天爺帥甩巴掌,還留著印子
下一個換誰被拔舌頭...

用了一堆成語只是想表達雖然我嘴巴壞但是我說的都是實話
因為是忠言逆耳所以大家都聽了覺得不舒服

玩按摩棒最後不小心塞進屁眼的中年男子問說這樣開刀後住院要住多久
吳在驚回護理站分享,我回答她說只要那男子繼續這樣玩下去
就會常常進來醫院熟悉環境不用害怕

會很壞嗎??我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