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實說有一點倒楣
倒楣到我還真不知道網誌裡該怎麼描述我悲慘的經過


例如說:
特地翹了最喜歡的課,去打報告然後打好了報告明明就有乖乖存檔,
要印的時候卻居然卻叫不出來,搞的我哭笑不得
笨蛋學妹在我要復原文件的時候狂拍我背[學姊,學姊]不停的叫我
又還沒上課是在催個屁啊?
當然最後什麼都沒搞成只能放棄。
信心滿滿的報告交了卻被無意的言語刺傷
最後還說沒關係,事情不會太慘
到垃圾學妹一個比一個白痴,明明就是要到隔壁桶的紙盒
死佔著我正前方我要倒的保麗龍,
叫她給我閃邊還給我只向左移動0.5公分
給螞蟻過喔。後面的還一直那垃圾筒撞我,
是以為垃圾桶很乾淨裡面外面都用舔的舔過了嗎?
狠狠的被放鴿子了n百天,最後由第三個人告知原來是手機壞了
理由很簡單,因為 忘了我號碼
拜託,那你當初幹麻我背不出你號碼要生氣啊。


唯一一件好事就是去拜了拜,
就一切像沒事一樣的過了我的禮拜一,禮拜二然後明天就是禮拜三
婦科不用上,意思是我可以睡到9點30分整
不會被自己的懶人鬧鐘吵不醒

我到底在過什麼
我也不知道,上英文課很無聊
考國文發現竟然少看將近十個國字,不會寫兩題
搞笑。
我也這麼覺得
把自己弄得很脹,偷擦安寧老師發下來傳的的黃花油,還裝厲害(台語)
(她說可以擦啦,只是我偷偷摸摸的)
拿杯子自願喝蜂膠養顏美容消火氣還有可以讓傷口復原快,

超難喝,有一股符水的味道,還油油的。
害我還要一邊憋氣一口氣喝完再喝掉一杯水
全身起還雞皮疙瘩,阿舒竟然很愉快的把它當寶貝喝完
天啊,以為我這樣就沒事了嗎?

不不不,我裝蜂膠開水的小杯子再也洗不乾淨
蜂膠開水就這樣纏著我,所以每一次喝水我就想到那口感


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