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了5天的小夜
最後一天根本只睡了3小時
為了阿碧 我整個是心甘情願啦啦啦


這次的這段有好多病人好好笑
我今天跟媽咪講了好多,快把她笑死了
比如說榮民伯伯明明很老了我看到他都講台語,
但是其實他講的是國語,他說台語也通
在他身上發生的種種趣事,跟他討論中正紀念堂要拆了
有沒有跟蔣中正一起戰爭過?
(旁邊的說:廢話)

然後怕死的老爺終於被我嚇唬的肯聽話了
騙他CVP自拔會噴血,他culleitis的右腳越來越腫,
我說再不冰敷抬高一直抽煙會更腫然後鋸掉
從此以後乖的跟狗一樣
因為他的好朋友也是,圍頸圈不好好圍
愛拿下來,結果頸部骨頭跑掉
再op一次,現在乖乖天天帶


我們家的阿長還是忍不住幫我綁起了緊繃頭
所有的人都在一旁偷笑,唉
我頭皮要撕裂傷了,還好病人說等她走我就可以解除封印了
大家都知道我很可憐




接下來休兩天假,我想我會給一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