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感冒邁入第5天,
聲音起起伏伏,今天早上發出第一道聲波
又回到了很man的男人音

前天沒有帶產科課本,本來買好晚餐要去上補習班的課的我們
當然決定翹課,就在我們很隨性的決定南勢角後
不多不少4個人,蘋果、我、和珍還有薰,
在15分鐘後從台北車站到了南勢角,
剛好嘉元的大哥(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叫他)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之類的,
正巧,我就在他家外面巷子旁,夠巧吧。

結束南勢之旅後,因為太無聊了,
又再繞回熱華夜市,涂蝌蚪偷懶沒開店,
繞兩圈吃我們很蠢之牛排就各自回家了。
吼,沒有戰利品,哈哈
不過有找到super color的永和店
上禮拜陪蘋果去弄頭髮也發現了西門店,原來一直離我很近
天氣今天很好,心情卻不如預計快活
不知道,悶悶的。
昨天比往常早睡,卻比夜貓子的前幾天更精神不繼
難得摸了電腦,看著空白頁面發呆
讓游標一閃一閃,3個月很期待很快的過完
但是畢聯會已經著手開始策劃畢業典禮的相關
想到必須分開的那一天。 唉,傷感

瀏海長了,我要留長還是繼續修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