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問題要自己想通才會明白
不去接觸不去碰觸不代表都消失

或許單方面認為已經成為事實的內容
那沒有別條路可以走
就像我們已經把韓國人設定成為都是整形過的美女
只有一個是天然的,所有人都認定她一定是從小就整過的
也就像記者,她們都把圖擺好,把文字都描敘好,
就等緋聞明星們把想聽的答案說出來

我給妳的感覺是推卸,但可以往另一方面向想想
我不需要這樣的!
我也說過,明知道結局會變成這樣令人不開心,
為何我還要執意去做?
可能我說的話讓妳誤解我還在強辯
但,這是因為我真的不是這樣想。

只是,如果還是繼續質疑我的動機,
其實真的打從一開始就不需要說出來,
因為妳要聽的,只是我承認還要道歉。

也許,我說的話讓妳覺得我一定就是這樣想。
該解釋的我真的都解釋過,
態度上妳可能不喜歡,可能就是阿舒說的一樣,
我不太會向別人展現我受傷或弱者的那一面。
尤其是聽不進我說的每一個字的時候,我會更急著把話講完


至於我都不會找她幫忙,因為我會挑事情找她幫忙
因為有些事她可能不懂,還有她必須打工根本沒有時間幫我忙
我跟她是互相的,我跟她互相幫忙的地方有時候是看不到的
只有自己感受的到,我想那就夠了。

撇開這件事不說
認識妳們我真的很快樂
每天什麼事都會發生,從以前到現在
有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說出來,
或許會成為疙瘩,但是會更堅定彼此心裏的信任感
這些都必須是體會才能感受到的,是吧。

有時候我甚至比大家擁有更多的憤怒,我脾氣本來就很糟糕
但是想著妳們的好、妳們的傻還有我們曾走過的全部
什麼了不得的事情,突然也覺得根本就沒有什麼。


這件事情讓妳很不開心,很難過
是我的言詞造成妳這樣的,所以我道過歉
這是我應該要負責的
但是妳認為的,我真的不是那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