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老師:[ㄟˊ,妳是不是不是有戴眼鏡啊?]
丸子:[啊?什麼?有啊。幹嘛?]
教務處老師:[喔,我看到一個跟妳很像戴眼鏡的]
丸子:[那應該是我。]

os:我跟你很熟喔?白痴



這兩天考完ACLS
痛苦難熬的兩天,再第一天我還出了一段難題給自己
頭要爆炸式的痛了一個下午,晚上還吐到嘔胃酸

是怎樣
但是,還好我的 surprise 出現了。
就這樣,不痛了。

第二天不知道算是順不順利結束了課程
我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很早就去考術科
一開始都很順利,
叫叫ABC,VF,所以電擊360J
然後繼續CPR、電擊、CPR、電擊,還是沒改變心律
就on上Endo,然後給Bosmine 1 mg 3-5分鐘給一次
還是沒有改變就找原因
突然老師讓心律改變了,趕快測量脈搏
薰馬上分辨出是是Af,我就愣住了。

腦中一片空白然後呢。
還好,阿舒說了同步電擊,100J


老師就說好,結束


我們傻眼

當然之前考過BLS和Airway
那個才簡單,CPR加上裝鼻咽輔助器和口咽輔助器
在BLS的當時薰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笑到沒力。

不過總算過了,我有ACLS的執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