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
星期六有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當事想通了一切?
有嗎?我覺得她更瘋狂了!
感覺我星期六的不愉快,都像是傻瓜
算了,她快樂最重要

沒時間多想緊接著星期天

第一個進去面試,

媽咪都搬出來用
面試的長官們問題豐富,回答範圍廣
最後還不停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搞的我心歡喜,但是離開那扇門

我開始擔心,

因為星期一和星期二要考期中考
第一天考四科,第二天考六科
雖然我不用考二技,經過這幾天下的折磨
我身心俱疲

還好,貼心的傢伙陪了我一天,
從肯德基到公車站,然後逛捷運到台北新光三越,結果去吃拉麵
原本要去淡水,天氣也太熱了吧!就回到大坪林

去了傳說中的悠閒地帶:星巴克
坐了一個下午,翻到雜誌某頁的Museum of Tomorrow
我們就走了好多好多路,一轉角
             就看見了!


第一個實現這份承諾的人


開心

拍著夕陽,看側臉
雖然沒有視線重疊,但是我們很清楚方向


好久不見,我們送上了一份驚喜
同時也累死我們自己,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