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摔車的意思,,昨天要上大夜前才剛出家門沒有5分鐘
手肘全擦傷人工皮紗布cover,左膝撕裂傷紗布cover
手背手掌右腳背少許open care,,手掌有人工皮,因為很深



而且我最愛的內搭褲都受傷了!!!!!!
爲什麼不乾脆把我撞死算了,,還要忍著痛趕著上班只好放她ㄧ馬
畢竟她懷孕,她這樣撞我希望她平安生產,上帝不要懲罰她
原本沒什麼感覺,騎車順著風越來越痛這樣



三消上優點的時候原來真的這麼痛
ㄧ個護士在醫院自己上藥大吼大叫,才發現原來當病人真的都很勇敢
上班打針發藥的時候還一度忘記受傷並且大方的使用alcohol消毒雙手
oh God!!! 酷斃了,,護士比病人還慘
我可以ㄧ個禮拜都不要洗澡嗎?








我痛到要哭了!!!!!!!!!!!!
牙痛才剛好啊啊啊啊啊!!!!!
10:30還要去拔智齒耶!!!!!
有沒有這麼痛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