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覺甚至沒有感情
接下來我要的一點都不簡單了







我是不是應該選擇最簡單的路找到自己,而不是為了某個執著而弄亂生活
好像只有我在為這樣的拉扯做努力;有點累了,
就像橡皮筋不再緊實,想念的路燈不再閃爍,沒有人肯修
只為自己的情緒而照亮路人,連自己都不明白何況是其他人

我大概dopamine又少了,所以連帶Serotonin也少了...
整個人像psy一樣難搞_
不知道
或許你說"我的讀者不是要看我跟我女朋友有多相愛"
我有點感到惆悵,,因為我不在你所規劃的範圍裡不在你的圈圈裡
我寧願做你的讀者
原來我一直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