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與緩和療護學
    -p.160



愛滋病首次在1981年夏季被發現於美國一位,年輕男性身上
其遭受突發性的肺囊蟲肺炎(penumocystis carinii penumonia)
與卡波西氏肉瘤(Kaposi's sarcoma)隨後發現
他與其他類似症狀的5名患者,均為同性戀者(homosexual)


我看你們這些男同性戀
也不是說你們髒
只是基本的措施最好還是做
我國愛滋病患者男:女是12:1
而北美西歐澳洲紐西蘭等國家的愛滋病患者男:女竟然是15:1
看看你們這些噁心蟲滿腦子都是性
我都快吐了,都是你們才會搞出愛滋病
一堆衰小的家人情人朋友甚至是不相關的人跟著陪葬
拜託你們不要天天都想亂搞
搞出奇怪的文明病哭著叫救命大喊尊重男同性戀的
永遠都是你們還敢給我出來丟臉

12月1日還弄出了世界愛滋日我看你們多下賤


之前老師說過一個關於愛滋病的消息
真的還是令人惋惜又生氣,在我的身邊所發生的事


之前唸耕莘高職最後一屆的某一位學姐,她跟老師說
在她唸完四技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一個比她早半年進醫院上班的同事
有一次在幫病人抽血的時候
         不小心被針扎

一開始驗血的時候是沒有什麼異常結果
經過半年再追蹤
竟然發現HIV(+)
也就是得了愛滋病

那個女生當時的年紀只有22歲,就必須等死

    請問要她怎麼辦
    誰敢負責
    傳播愛滋的任何人嗎?
    還是覺得無所謂的無恥人?

你(妳)們這些支持者不會覺得愧疚或是抱歉嗎?
一句性向都改變了你要他們怎麼辦,就可以解決一切?
那我殺了你(妳)全家,
找人強姦你(妳)然後再說我都做了你(妳)能怎麼樣?

你(妳)覺得這種態度是對的嗎?

老大不小了吧?這種沒有腦子的想法拜託停止!
不要到處出來講讓人笑死。
難道你們不懂,對還是不對的?
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