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妳聽妳說著一切多好聽
也聽著妳給自己有麼話說什麼話的皇冠多美麗
然後背過去吐了一地的痰,我輸給這種狠勁 弄髒一地
面對這種,我從來不會贏 也不想贏
再假裝著自己感冒,很虛弱?無助?責任?
最後還是得踩著我的肩,賣弄我的嘴臉為妳爭取

不過就是怕被牽連 明講我不會生氣
不需要搞小動作來衡量有多大人氣
明明只有兩個人最後扯進了全世界,乾脆火星月亮太陽都給妳
麻煩妳只針對這件事情

認識我不是一天兩天或幾個月
我出發點怎麼想只有真正的了解的人才懂,然後畫下句點說掰掰
甚至比我還覺得無力
最後只剩下無知的人像白癡ㄧ樣的拼命誤會,不去求證盲目的相信
生氣憤怒破口罵惡言相向
兩隻眼睛我現在才看清,所有的好送到面前都是屁

人也是有情緒,三番兩次玩這種把戲?

回應?
我不會,因為我決定我的心不跟妳們同一國

無謂的付出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像白癡。

我錯?
妳根本就沒說明。
又要繞一大圈,給妳陳水扁的電話
讓他來告訴我朋友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