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像是吃了整顆鳳梨一樣旺
兩台都送刀,前後只相差5分鐘,醫生都等會生氣的那種
一床轉樓上(實在G8的樓層),
學姊很嗆,但是order自己看不懂也要打下來嗆我
一床出院;接著每一床的點滴都給我非常不順

我總共也才六床,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紀錄沒寫到,記帳乾脆明天在記
點班也急忙點,也漏了一樣
要下班前才發現出院病歷還沒寫
明明就是事情做不完才晚下班還被小夜的學姊柪去測血糖
什麼啊。

老天爺啊,我要換段
但是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就像妳不可能天天在地上撿到錢那像幸運
隔天來我還是care這群難搞的病人s啊!

今天也半斤八兩
這位不停給我麻煩的怕痛到要死掉的阿姨要輸血
因為兒子沒來送飯給她,家裡電話暫停使用,所以不停按紅燈說她肚子餓
IV又死掉,不知道是哪隻豬又要排她抽血,不知道她很怕痛嗎?
我針還沒下,擦個酒精消毒,可以尖叫到護理站的人都知道我在抽血。
然後,十萬個為什麼阿伯不停問我重複的問問題
不停的排了檢查去做,從早上到下午
然後傳送阿姨就把病人丟在那裡,請問我病人要怎麼回來?
要妳來上班幹麻?是白癡嗎阿姨
腹膜炎阿伯你一定要一直讓你點滴每30分鐘就回血、搞不順嗎?


最後是總消,每個禮拜四都是總消毒的日子
我是A組,要把瓶瓶罐罐換成新的,什麼優點啦酒精啦棉球等等,
全部弄成消毒回來乾淨無菌的。

還有對藥,因為偶爾藥局會白癡的給錯病人藥物的劑量

妳看,我哪來時間寫紀錄計價還有V/S
還要應付同樣G8擺架子卻只有N2的NSP,現在是在兇個屁跩個屁啊。
病人來了不會自己看還要我叫妳喔,妳現在以為妳是院長嗎?
穿黑襪子把護士鞋當拖鞋採,妳現在以為妳是學生囉?
很怕有一天我回回嗆她,馬的,8婆



還好我有很多挺我的學姊們,幫我很多很多忙,
但是下個月她們就要調到小夜跟大夜去了。
雅婷,妳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