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就是賤到翻掉炸掉,
手裡已經牽著一個,懷裡還抱著一個,
心裡想著是另一個,眼睛看著又是一個。

到底甚麼時候,
這些賤男人與專門勾引別人男朋友的死女人才會被公車輾爆
我快要等不及也很受不了,看著這些死三八在男人身邊圍繞
明明就知道人家有女朋友,還要貼上去,

              妳媽有記得生臉給妳嗎?

有沒有搞錯啊,要不要乾脆把褲子脫了腳打開這樣比較快?
我就是在說妳,盡量對號入座再告訴大家我在網誌上怎麼講妳
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妳講過甚麼,世界就是這麼小,生活圈就是這麼近,
也沒有人能夠永遠站在背地裡不停說別人壞話,
妳要嘴巴賤我也管不了,
反正狗改不了吃屎以及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妳連狗都不如我怎麼好意思跟妳計較,跟妳同姓我真倒楣
丟了妳家祖先的臉,我們家的還要臉,

最後麻煩妳如果癢起來請找牆壁,不要找他
留一點道德給別人打聽,以免到時候嫁不出去。又回來亂纏人


噁,真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