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丁小雨說了會寫新的網誌,
但是就關掉了,媽媽說人不能言而無信
所以我把那張字條拿出來想了一下

前天上班素貞姐剛坐下在我前面,
突然某NSP又找她幹嘛甚麼的,她就突然說
事情怎麼像大便一樣的一點一點跑出來,
我一開始聽到覺得沒甚麼,
越想越好笑,我就ㄧ個人在護理站大笑了起來。
那畫面也很好笑。我知道
還有前天打蠟,那個狗腿清潔班大叔說:
阿長的聲音最好聽了。廣播的時候就像百貨公司的小姐在廣播一樣
大家聽了都噴飯了好嗎?
Mr.D小姐把我去找她以及人物都說明的很清楚,
搞的大家最近很關心我的私生活,這樣我會害羞
我不喜歡成為矚目的啦。唉唷

昨天,去遊艇Party很酷,大家都在等我們啦,
雖然暈,但是風景秀麗啊啊啊啊啊啊。
夕陽很美,五分鐘就黑了,繞了淡水一圈
芭比果然能動能靜,帶high了氣氛,
雖然我已經暈爆了,遊艇二樓更棒,一圈沙發又不晃
真的很喜歡,放鴿子那段最sweet了啦。

今天,麗娟阿姨跟我一起上班
我終於等到了這天,時間果然咻一下就過了。
早上她還給我講到哭了,我都想打她啦,可憐的阿姨被打壓

但是我最記得她說,人是活的理論是死的,
因為她嗆阿長,當然在在心裡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