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ㄧ個乏人問津的女生

今天我比前兩天還要更倒楣
我打不出半句話來描述,整件事情因為實在太混亂
但從頭到尾我只記得值班王D的"幹妳娘機掰"
那正是對我說的,,我火冒三丈沒錯
有夠低級
竟然想操我媽

反正就是一天比一天更晚下班啦!!:(
連收4個馬的真衰

還有年終,今天大家耍盡心機就想看某些人的年終
不看還好一看更火大,長官偏心真的不要這樣吧!!
搞死病人抽錯血被針扎竟然可以相安無事最後來個甲等坐領3.5個月
我們其他狗屎就做牛做馬,來個乙等活生生少了半個月全薪

我會越來越暴躁不是沒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