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50嵐明明就已經剩下30分鐘遲到還是硬要停車過個馬路走到對面消費
我知道那樣一整個上班都會心情好好,無庸置疑
而今天原本就預計要栽在我手上的忽然間卻轉手讓給下一位
pre-dopa繼續run,,我想他也不想讓病人expired在他值班時間
小巨蛋裡全聯合醫院大尾牙模彩,好消息傳來我被抽中1000元整
開心不已,但結束之後看見錢的包裝我就知道不是甚麼好東西
新東陽禮卷1000元整,這是有甚麼好開心的:(
拜託請給我現金好嗎!?不要規定我一定要到哪裡消費啊啊啊啊啊啊!!!
我越來越討厭覺得限制這件事很令人反感


關於感情這項任務原本就是屬於願者上鉤的範疇
只是使用的方法不同,高招還是下流
我想那還是風情萬種以及擁有不同的韻味,可以掌握所有懸在半空中的心
那一瞬間,我還是覺得時間都因為我的情緒然後靜止了_

我清楚明白,我要的不是這些還有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