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病人問我妳們護士的素質怎麼那麼參差不齊
因為前一般某位大姐很帥氣的將下午五點的抗生素硬生生的drip到了晚上11點
弄的病人在房間裡很緊張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後交接班之後我依照慣例跟他解釋藥的做用副作用跟抗生素的時間
他突然蹦出這句話我一點都不想反駁默默的冷笑的就閃出病房
不是我沒有向心力或是同事愛什麼的,只是你他媽上了兩個月大夜我也這麼覺得

一堆雜事等著大夜收拾,尤其是明天一早八九點要開刀
妳翻開手術前後護理交班單發現一片空白
心裡機歪個半死但想說反正也不會是大夜送所以留給白班自己寫
沒想到好死不死提早上刀
搞的我根本就來不及送還跟剛好被阿長看到唸個半死
關我屁事就滿肚子火

沒想到事情繼續接二連三發生都是同一人
有前例被唸於是我都幫她補寫起來
然後一直繼續發生到今天我忍無可忍

拿比我多的薪水事情我要幫她做
死老太婆拜託年紀大了趕快退休不要在那邊絆腳石
還要厚著臉皮說人家對妳不好欺負妳什麼有的沒的屁話都講
襙你媽的

拜託阿長可以找她們那幾個沒腦子的心靈交流一下
不要一天到晚找我們的碴,老處女智障沒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