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一大早就被通知要帶病人去中興做檢查
重點是沒有ch只能靠自己掌控,趕快發完藥學妹幫我量完v/s
就已經一團亂的時候終於到了中興


然後經我一番解釋那裡放射科醫生說妳們要作的檢查我們這裡沒辦法做要到陽明院區
因為原本連絡的以為是只要拍食道吞嚥照片
我拿order去看到竟然是video(是要綠影的)
那裡根本沒有綠影的機器
我瞪大眼睛是在講真的還是假的我整個人都傻了

於是她們煞有其事的真的在打電話給陽明連絡時間
然後說立刻可以去
這是無情的B7打電話來催司機趕快回去載她們的病人去仁愛檢查
我跟她說我們現在卡在中興
立刻要到陽明檢查
然後她們就很機掰的語氣說:所以現在是妳們delay囉!
說我們沒有delay是原本在中興做檢查但是這裡無法執行所以現在要改去陽明
然後她們就用更機掰的口氣說:所以現在就是妳們delay嘛!
我整個人一肚子火但礙於在別家醫院不想把場面弄那麼難看
於是我當機立斷就打給陽明說要改明天再過去
對方也立刻就同意了!
這時候顯現別的院區真的比較有良心
遇到事情中興院曲就立刻幫我約時間
陽明院區發現我們有難就幫我們改期
只有自己院區在扯自己院區後腿

於是我懷著滿腔怒火回到醫院
還真是浪費我一個早上不知道是在幹什麼
還順便看清了和平醫院其他單位的人說有多醜陋就有多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