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情緒,我掉眼淚了。
人生當中總有許多個站在妳身後陪著妳的人,
不管是什麼問題,只要堅信她就在妳的背後,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一定能感受到彼此的心。


從我出生到今天,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不停的從我的圈圈中走開,
我比誰都更加的明白,不能這樣一直依賴;
然而,這樣定位點的某些人,
也比我自己更清楚,也許有人比我自己更瞭解我

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雖然我常常抱怨,卻又很愛很愛的學校
這裡的親愛的、八寶還有momo、學妹還有幫助我很多的老師們
我就要從這離出發,往其他地方走
曾經是我的小矮人,我一定會記得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仰賴著妳們的關愛而存活

但是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我生命中的貴人,心裡的小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