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弟弟,薰很早就看過他了
很愛笑;已經會走路。笑起來很甜好可愛。
我好喜歡小孩,其實。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下雨了,終結快要把人榨乾的熱。
但是下雨了卻又覺得不太ok˙˙˙
哎呀,人嘛,總是充滿矛盾


昨個兒我又上樓了,聊了挺久的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感慨了,應該是說大家都在感慨
因為畢業在即,16天 我相信,很快就過完了。
學弟跟詹詹總是帶給我很多驚奇的兩位小小朋友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們喔!

最近即使是好笑的事情講到最後都會說:
再˙˙˙也沒幾次了。
看吧!很沉重


沒有重點
我做了一個痛苦的決定。
但那不是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