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成長或衰退幾乎都進了停滯期
這樣沒有甚麼不好,,因為至少時間沒有暫停
我覺得覺得自己越過越辛苦快要不能handhold這些


笑笑的收起眼淚努力向前
因為護士護理師管妳是哪個階,只要病人一機歪通通得扛下來
為甚麼人跟人就是不能互相體諒呢?
妳沒做過護士不知道護士的苦在哪裡
妳沒在7樓待過妳不知道8樓骨科都假爆滿床然後硬塞7樓
連8樓護理長都打電話下來想找7樓護理長關切?
現在是怎樣,7樓現在變大雜燴
有沒有搞錯啊?該是自己的事期就自己做嘛!!
為什要這樣推來推去最後推給B7,真她媽不爽一群死破麻死女人




每天除了應付病人還要應付自己人的欺壓,
做護士做到這麼沒人權沒地位,也不想想如果沒有護士
以後你們這些老弱殘兵,出車禍摔的剩半條命的人誰來照顧
等著喝西北風吧,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人








而自己也不停的被逼著妥協
必須強迫我接受這個那個後有一堆
老實說我真的很累一點力都沒有了,不想再掙扎甚麼了。
想忘掉一切對你好但你永遠都不知道該珍惜
幸福永遠那麼短暫

其實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就看著辦吧。

我忘了說我一如往常的失敗,
所有的快樂都只是那瞬間,是有或沒有我都記不太得了。
我只是想有個可靠的肩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