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打的文章突然間全都消失了。



我睡眠的時間變得凌亂,因為班表大變動,放假放的很不預期
像昨天已經睡了一個白天跟晚上的我,早晨五點就醒過來
賴床到七點,我想我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早起
很幸運的打開電視看再見康熙大明星:是周杰倫

想到前幾天回家的時候,一邊跟我媽咪聊天時,
發現我櫃子上有一張抬頭很眼熟的海報,
打開後果然是醫院才有的自殺防治的宣傳海報
知女莫若母,海報裡代言的主角是周杰倫
在我的醫院裡海報上方剛好是攝影機,可能不是很適合偷海報
我媽咪在他醫院裡幫我撕下來給我了。=) 開心

外面氣溫仍然熱的嚇人,卻又不甘心颱風報到不停下大雨
希望一切可以在如預期一點,畢竟我抽到上上籤
真冷漠,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必須隨著你心情高興與否來跟你說話決定事情
你一定要這樣嗎?說甚麼"不會去找一個更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