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都頭髮很亂綁馬尾這樣,
最後終於受不了自己翻出髮夾夾起來散落的地方
喔,我耳朵好小



最近某些家屬開始說妳皮膚好好好白喔,年紀看起來很小
畢業沒多久齁,最後再偷偷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或是護花使者之類的
現在我看起來像很缺男朋友的樣子嗎?
身邊某情侶的男方似乎有求婚的意思,"考慮當家庭主婦嗎?"
姊姊的王先生也改過向善,也有了該一起步入禮堂的打算。

我好哀怨,就像深宮怨婦一樣哀怨

======================================================


誰說護士做久了鐵石心腸沒有眼淚
今天看著他明明已經癌症轉移到肝臟卻硬是再開一刀
因為還沒排氣只能喝點水,好不容易想吃一小口蛋糕
我只能竟然只能拒絕他說不行,他媽的都要哭了
當初他是因為食欲不振進來的,現在應該候很後悔當初沒吃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