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入院
交班前我說他一定會一直吵得我逼不得動手打他
小雅婷說唉唷妳小聲一點啦...
妳知道我討厭不是自己的小孩的




喔,,我錯了
超可愛((但是脾氣也給我太倔強了吧...
哄的動我就很喜歡,
在隔壁床阿姨的孫女2歲,看著我竟然伸出手要跟我擁抱
還一直跟我擊掌,看著我然後笑開,多燦爛
真是夠了,這小的一男一女動了我的心,像天使一樣

老實說我潛意識還是很愛小孩的
雖然他們又哭又鬧我還是能很快的安撫他們
走進他們的世界裡讓他們能感到安心,好吧。




今天瑣碎繼續發生,妳長的好大眾臉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
還有某人遇見某人,還真他媽的好巧



你死掉以後連續兩年我從來沒夢見你;昨天是最後一天,我竟然夢見你了,
我知道是你來看看我的,我也還是像以前一樣想念你,
只是沒有勇氣走到那小門的面前拿著香看著照片要你保佑大家平安順利;
至少我可以當作你還在那裏努力唸書為了所有的家人。

夠了,我會過完這裡
等我真的相信了,再去看你




賴小甲乙丙,我差點也哭了。
我想到很多畫面,在你說的那一瞬間
還好,我外表比你柔弱,但心臟比妳堅強很多,我們會陪妳做妳的靠山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