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眼也很小
但誰不希望自己是唯一的唯一呢?










---------------------------------------------------------------

拿出誠懇思考每一個問題,學著成熟客觀的回應所有非理性想法
一再一再不能喘息的混亂思緒,好像又回到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原本著實的以為會是有陽光的日子,竟然卻襯著風雨
充滿性感滿心期望,霎那卻轉變為路過回收的鐵鋁罐
我反駁誰說彩虹有了,晴天就出現了
那怎麼會窗外的雨還再下,連忍耐都濕透了

我還可以怎樣子做
攪拌五味雜陳
讓自己一個字也說不出,隨便急忙的掩飾
我的改變不是兩天,是走不完的難看
密密麻麻佈滿凌亂,我想休息了。大家晚安





----------------------------------------------------------------
齁齁,,我老情人的新歌
感動的我哭了啦!!!!!(要聽按Play,然後把背景音樂關掉)



可以開始預購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