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甚至不懂為什麼我要持續這麼做



那指的是我的心還有我被玻璃割上一道的指頭
毫無怨言卻仍得默默承受,
終於我還是發了脾氣,在令人窒息的冷靜冬天裡
甚麼都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向前走,
我一如往常選擇遺忘被遺忘,或生活圈裡不會有我
因為那只是一齣戲裡的萍水相逢而我卻執意的留下罷了
所以微笑吧,悲傷。















我想看電影我想去旅行我想有人陪我想過好日子
寧願窮酸寧願餓肚子寧願過很冷的冬天寧願失眠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Hi, This's Starbucks.
pesar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