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門等於傅詩舒
我們能在一起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陽光城市也終於不敵寒流冷氣團然後默默的下起細細小雨


Sorry關於提拉米蘇的故事想了半天我卻還無從說起,
甚至仍是不明白給我訊息文字的瑣碎想法,
沒有回應的內在還有糾葛的情緒文字不簡單敲出來仍然沒有人懂
即使懂了,也辦不到;那對我來說比童話神話更奢求,笑話一場


然而這裡天很快就黑了,所謂的豪雨也就會跟著越下越小
忙碌的人們依舊馬不停蹄,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我想日子算是過的幸福
因為我始終是個局外人,只需要為自己的寒冷取暖



包括那樣之間的愛情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