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或者太早睡,反覆之間我想乾脆起個大早
卻不知道該做甚麼,於是清晨我洗了床單
然後,我哭著收拾這樣寫實的深刻殘局





床單是反著套的,而是你說應該裝這面才對
結果我笑著發現根本就是反的,然後懶得再換過來就乾脆睡反面一直到現在
是深灰色的你選的,是我們一起逛HOLA二選一買到的,你還嚷著似乎有點貴

掉進那樣甜蜜的回憶裡我就坐著,等洗好也曬乾,最後...我還是裝成反的
這樣我們的還簡單愛著的回憶,你想起來了沒有
簡單樣式伴著清新味道的床單,我忽然聞到熟悉只屬於你的氣息
於是我的眼淚_


----------------------------------


告訴我
詞陳綺貞/曲陳綺貞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